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县地税做足文章服务“三农”发展

徐州市人民政府网  2017-07-20 10:29

[摘要] 今年以来,丰县地税局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构建兴农富农服务网络,全力推进“三农”发展,有力推动了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致富。

今年以来,丰县地税局立足工作实际,积极构建兴农富农服务网络,全力推进“三农”发展,有力推动了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民致富。

主动对接,宣传到位。该局主动联系政府部门,了解地方农业产业调整思路,聘请镇各村书记为义务宣传员,给村书记集中讲解授课。依托村委会村务公开栏宣传涉农优惠税收政策。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手段,倾听创业农民的需求,梳理、编制“三农”涉税宣传册,下发到镇村组,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和针对性,鼓励农民创业就业。

贴心服务,加速发展。开辟“三农”涉税绿色通道,及时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办理减、免税手续,定期走访纳税人,为新办涉农纳税人提供保姆式的服务,为成长中的涉农企业提供跟踪式服务,为涉农大企业推出VIP式服务,积极引导涉农生产形成产业链,带动整体经济发展。

融入产调,鼓励创业。根据纳税咨询较多的热点问题,属于税务部门方面的问题积极解决,不属于的及时反馈给地方政府相关部门解决相关问题,协助落实农业产业调整,对渴望创业的农民帮助协调资金、技术,共同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标签:三农地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